【罗内罗】今天的我们也为转会而烦恼 (上)

配对:C罗/内马尔 (斜线无意义)
分级:PG-13
设定:别扭傲娇罗总裁 × 坦率诱惑成长内

一切人物故事皆为虚构
喜欢他们的心属实真诚


# 关于内马尔

——“内马尔即将转会巴黎圣日耳曼,破亿身价力压C罗梅西!”

——“惊天爆料:皇马计划引进锋线球员,内马尔成为首选!”

克里斯蒂亚诺.罗纳尔多先生不耐烦地按灭了车载新闻的屏幕,却感觉“内马尔”这个名字还该死的在自己耳边转悠个没完。

现在是马德里时间下午四点,他从东向西穿越公路,所以他心爱跑车的前挡风板上铺满了从远方海岸线赶来的夏日阳光,墨镜上折叠着好多层变了色调的紫红迷霞。

“说真的,看着你天天在头条新闻里一会进这个俱乐部一会又转会那个的,我都累得慌。”

“哦?罗纳尔多先生还有时间关注这种小道新闻吗?”

巴西人在手机里轻笑的声音混着呼吸声糅杂进话筒里,汇成一波波带着烫人的电流,撞进罗纳尔多的耳膜里,带着点轻佻的尾音,引得他一阵战栗,罗纳尔多暗骂自己没出息。

其实他刚才拨内马尔手机号的时候就已经骂过一遍了。

“当然不是,随便打开个电视新闻都是你的名字,躲都躲不掉,很烦。”骄傲的球王先生回过神来一口否定,然后认真地想了想,又加重口气补上一句:“特别烦。”

“你确定不是因为太想听到我的名字才会格外关注吗?”内马尔这边,刚结束一场淋浴,头发还没有擦净,水珠顺着小犄角似的黑色卷发打弯儿处滴落到地上,他蜜色的皮肤透着潮红。内马尔于是听到那边克里斯蒂亚诺顿时传来剧烈的咳嗽声,笑得露出了两颗小虎牙。

“另外,罗纳尔多先生,我现在刚洗完澡,还没来得及穿衣服,能不能稍等我一会,省得明天又传出新闻讲咱们两个人光天化日下裸聊。”

罗纳尔多先生没忍住,又被南美洲小豹子的骚话呛得脸红。他就不明白了,自己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,什么样的情话不会说,偏偏在这个比他小八岁的小混蛋这儿扭捏得像个处女。

“赶紧给我把衣服穿上!”先生觉得此时耳朵上的蓝牙耳机无比烫耳朵,火急火燎地摘下,像是被妈妈发现在看花花公子杂志的未成年男孩。

“So...你打电话给我干嘛?”内马尔并没有好好穿衣服,只披了件白色浴袍,要知道他裤子能好好提到腰上就不错了。巴西人正晃荡着一双小细腿,用勺子挖着巧克力布丁送入嘴中——他蛮喜欢吃甜的,重拨回给到家了的克里斯蒂亚诺。

“你会去哪儿?”克里斯蒂亚诺下了车却没回家,倚靠在车门上,落日的余晖将他的身形拉得修长,是一片轮廓清晰分明的投影。

“法国,还是西班牙?”

内马尔觉得克里斯蒂亚诺的声音有点隔得太远了,像是向深井中投石子后久久才得到的回声,给他以无尽的空虚与飘渺。

“你希望我去哪儿?”

“难道是我希望是什么,你就会做什么吗?”克里斯蒂亚诺有些疲惫地扯了扯嘴角,觉得淡漠的夕阳渐退的过程即将使他发疯。

他又不是小孩子,反而因为足球,更早地与成熟的社会同流合污,知道有些事情既然媒体都铺天盖地的报道了,他现在说什么也都无济于事。

可他总心有不甘,他足球生涯里的不甘太多了,他以为自己已经习惯。

“我已然在巴黎。”内马尔的声音传来,没有惊起什么波澜,克里斯蒂亚诺觉得自己就像落水的人终于没了力气,沉入水底时有种宽慰的解脱感。

“好。”

内马尔嘴里泛着巧克力的苦味,让他倍感麻木。

“你知道的,克里斯,我不会去皇马的,不是为了钱,更不是为了你,”他的睫毛在微微颤动,声音却一直平稳。“是为了足球,我爱它,我们都爱它,所以这是伟大的牺牲。”

克里斯蒂亚诺想不到内马尔居然会用这样高尚的一个词,导致他以后看见这个字眼就倒得牙酸痛,记仇的罗纳尔多先生将会永远记住它。




下一篇关于罗总裁的转会风波如果大家期待明天就更!

期待评论呜呜呜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4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雾蒙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