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该死的足球

足球的魅力是什么?

是一群人的狂欢,也是一群人的不甘

昨晚的巴西,怎么说呢,真的是命不好,点太背

开始的几个角球都非常有威胁,节奏把控的非常好,打在立柱上的那一球大概是倒霉的开始

乌龙球的时候大家都紧张了,但是依然冷静,可惜就可惜在比利时的反击太快了,一下子就有了两个球的差距

谁都会紧张的

巴西主要问题我觉得是中场吧,缺少一个很好的连接点,球送不到前场去,而前腰队员得了球往前冲一抬眼全是比利时的大个子

看到内马尔被三四个人高马大的红衣服轻易断下球,真的憋屈死

上半场完事,我整个人躺在床上说不出话,没敢继续看了

可能我看完了会更难过

内马尔真的,我觉得完全可以理解这个男人,我觉得他没错

从世界杯第一场开始,他就一直是被侵犯的重点对象,没人能忍,也没人该忍

客观来说,只是他被犯规后表现和处理的方式有些不太得体

但是,内马尔怎么滚是他的事,毋庸置疑的是你对面这方犯规了

而和比利时这场,他真的是把他的脾气收了,被打得太憋屈了,一声没吭爬起来继续,也是着急了

不想评价盲人裁判了,有没有黑幕也不是我能瞎说的,只是为巴西这样一个不是因为实力不够而输的球队而深深惋惜

真的好心疼每一个球员,好心疼内马尔,第一次为一场球这么难过

我顶多算个伪球迷,不太懂球,就想简单讲下自己的看法

我们无法体会球员在赛场上的心情,但却被他们唤起了寸寸肌肤下那一腔滚烫的热血,因为他们在赛场上的每一次传球,每一次过人,每一次射门,每一次胜利,而发自内心的欢腾

同样,也为他们感伤或愤慨,而世界杯的魅力,在于他四年的间隔,四年之后,有人离开有人涌出,有人沉淀有人向前,我只希望,无论是出错了还是立功了的每一位球员,都能明白,他们在赛场上奔跑的任何一秒,就是他们出征的意义。

流言蜚语,口诛笔伐,都不太重要了

自己脚下的苦痛,不必,也不容许别人嚼舌。

只希望,四年后,我们还能怀着同样的心情,再坐到屏幕前,与那一片绿草茵茵相见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

© 雾蒙蒙 | Powered by LOFTER